阿饼的国度~!本人乃是此区最高统治者~献上贡品吧!路人甲乙丙丁~!XD (母后飞鞋突击)==+~!....[脑震荡]:欢迎来到我的 异想世界中!!!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感谢~ [又名:蛋糕君被分尸的过程 ]

...5月22号这个日子又来了~ ^^

首先,我要感谢饼妈和饼爸把我“烤”出来~XD,谢谢饼公和饼嫲把饼爸.......(众:喂~!你酱讲要讲到几时啊~!族谱都给你讲完了~  = = )


那我讲今年的吧~ = = ,(阿不然咧~!),谢谢嘉雯,懿晨,征宁帮我庆祝生日~!你们买的蛋糕超好吃的说XD~!

也没啥好说的~我也只能和你们说一声诚恳的.......谢谢~ ^ v ^。。。。。

接下来是一段某饼和伙伴们“分尸”蛋糕君的过程图~![ 请细心观赏“血腥程度:高级,未满18岁,孕妇,心脏病患者请勿观赏~” XD

感谢征宁提供的图片~


蛋糕君的原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