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饼的国度~!本人乃是此区最高统治者~献上贡品吧!路人甲乙丙丁~!XD (母后飞鞋突击)==+~!....[脑震荡]:欢迎来到我的 异想世界中!!!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演讲 * [开端。低潮。机会。赛后感言]

2011年5月14日.........,是阿饼人生难忘的其中一天~

  [ 演讲].....是阿饼活在这世界唯一的武器与技能~ 从小,每当阿饼的大姐回来抱着一座又一座不同大小亮晶晶的奖杯时,阿饼总是羡慕得要死(说穿了~我只是个渴望奖杯的平凡小姑娘~[ 笑 ] )

   所以上了小学,阿饼就去参加了讲故事比赛,第一次站在同级生的面前讲故事时,我发现我的心很平稳但手脚总是抖个不停~~~(很神奇吧 =w= ~)在那次,我拿下了人生第一座靠努力得来的奖杯~(不过那是殿军~)

  在那之后,阿饼就开始喜欢站在台上的感觉~喜欢着被关注,聆听着阿饼每一句所讲的话........,或许是自满的作祟吧~2年级时,当饼再站上那舞台,阿饼我......忘词了...........恐惧战胜了冷静,害怕在心中到处流窜~最后.....连个安慰(奖)也离我而去.......3年级如此,4年级如此.......每次每次,都是以失败收场.......

  5年级时,因没人选,才逼阿饼上台,也不知道什么原因,阿饼我得奖了~(虽然只是安慰),灰掉的心瞬间又铺上了色彩~,那次不只拿回了奖杯,还拿回了阿饼借存在舞台的尊严...........

  小学毕业后(小6阿饼省略不讲),阿饼上了中学,在初一时很无厘头的进步神速 (快得我也觉得吓死人 = = )拿了人生第一个个人亚军,在之后一切都改变了.......

  人生转折点真的随时都可能出现!(阿饼真的没骗你哦~!)隔年阿饼终于拿了冠军~那时的激动与感慨还留存至今...在之后,阿饼获得了学校的出赛权、有幸能加入辩论坊、为校庆朗诵诗歌、主持晚会的机会.........

  几天前,在阿饼为今年高中校际演讲赛做准备时某老师对我说我的演讲技巧的确进步了很多,这句话深深地打进了我心里!(其内容保留,不告诉你们 XD )虽然这次比赛只拿到亚军( 因为阿饼只是“浓缩”口味,并不是“超浓缩”口味的饼干~[原来评审喜欢的是夸张路线的同学= = Orz ] ),反正有拿总比没有好,不管怎样阿饼还是 “ 黛斯基~ ”(最喜欢~)演讲了~所以潘XX同学,你就等待我明年再来的踢馆吧~ >w< ~~~[众:其实你写这篇东西只是想下挑战书吧?!~ = = ]


PS
  不过最初想打倒的并不是潘同学你哦~,而是大家公认的天之娇女——陈同学~,最初目的倒是达成了~所以潘同学我不生气哦~XD  [ 众:你是来打架的吗?~ = = ]   ^ ^。。。。


2011年务边区的奖杯~(不过是亚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