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饼的国度~!本人乃是此区最高统治者~献上贡品吧!路人甲乙丙丁~!XD (母后飞鞋突击)==+~!....[脑震荡]:欢迎来到我的 异想世界中!!!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假期的疯癫日子~]——回忆录.....

TT W TT~~~~~我的帐户终于开到了~(感恩啊)!将近2个月没写了~!(不知什么原因不让我开~[怒~!] )

嘛~这两个月也发生了很多事~~就先说说假期和华乐团去参加比赛吧~~(说实话)练习果然是件痛苦的事呢[某人还练到比赛前手抽痉== ]~但在整首歌曲结束,离开舞台那刹那还是感到超不舍的~!中学生活来到了第4年~总感觉与刚开始时参加活动的心情不一样了!开始的热诚渐渐冷却,认为参与团体的目的只是为了争取分数........但就在这短短的半年里,我看见了当初的那份热情,学妹们为了比赛不断苦练着自己的二胡*想当年我也是*(因为我的位置刚好在二胡对面)......被指挥不断怒骂,但还是忍耐没翻脸~(如果是我,我早就翻脸了=w= ),在比赛现场,当指挥一挥动指挥棒时,那份默契我还记得一清二楚~最重要的还是当大家演奏完毕一起在户外那激动欢腾的模样(我也参了进去尖叫XD),仿佛我好像还是这团的一员(其实我早已经退团了,我只是回去帮忙)..........
   

还有一件事,前阵子有位学妹问我......:“为何不要回来团里?说不定下次站在那里(指挥台)的人将会是你....”,我没有去回答那个突如其来的问题(因为感觉会说错话==  ),想到这个问题时,我都不经意的在这句话前面加上个“如果”,如果我回去会是怎样的情形?.......到现在我终于有答案了....如果我回去想必华乐团肯定会发生世纪大战(原因知情人知道就好==  ),对于现今我还是很感谢华乐团还是回来找我去比赛,让我还有机会摸摸那把陪我度过3年时光的琵琶.......
  
嘛~还有铜乐队camp玩到蛮开心的~终于能吹到摆了很多个月的喇叭~(之前一直教操步,都没机会练习~退步了不少涅~~~ =3=........)最后假期里大致上就是比赛,camp,和读书吧~....(读书读到还有一天凌晨4点就爬起来读~真的是很痴线~==.......嘛~假期也算充实啦~XD

 

琵琶君~
先声明,这是隔天的圣母女中,不是我们那队~比赛时我没带相机


读书读到书本乱乱丢~

为帅气的教练庆生~(考试前一个星期,平时叫我我都不来,谁叫她是教练~)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