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饼的国度~!本人乃是此区最高统治者~献上贡品吧!路人甲乙丙丁~!XD (母后飞鞋突击)==+~!....[脑震荡]:欢迎来到我的 异想世界中!!!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吾化为不死鸟~!!从名为考试的炼狱回来啦~!]

化为不死鸟~!吾从炼狱凯旋归来~!!!XD
考试是学生最恐惧的事情,加上本人有少少强迫症,少少燥郁症和少少考前被害妄想症....(加起来就很多了~== )导致有3个礼拜都没睡好~考试的这个星期平均每天只睡3个小时,明明才16岁,就看起来像是年轻的单亲妈妈~==.......(黑眼圈上长眼袋,还要眼袋上再长眼袋~== ),嘛~其实标题写到有点不贴切~明明就不是化为不死鸟,根本就是变成千年不死僵尸了嘛~==...Orz~~

我还破了“阿饼健力士世界纪录”连续3个礼拜都没开过电脑(但我有用手机上FB,而且是有时间限制那个),下次应该可以去庙里挑战斋戒一个月了XD,嘛~总之都熬过来了,现在只剩下“家长日一号风球的袭卷”~~看看吾这只不死鸟会不会被暴风吹走~>w<......

话说~你~!!没错就是你~!在看这文的人,赶快把考卷改好,给我高分点~!(指当老师的某人),还在看文,还不快点去改~!>w<~~~!!!!  [众:保证你一定会被当掉~== ],开玩笑的啦~我知道你很“仁慈”的~~~~(指~望某人~XD


其实我要拍的是白板的东西~XD
感谢JUN JUN伴我度过难熬的时刻~ 考试也不忘忙里偷闲~XD
不忘拍拍我家小格雷~XD * DEAT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