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饼的国度~!本人乃是此区最高统治者~献上贡品吧!路人甲乙丙丁~!XD (母后飞鞋突击)==+~!....[脑震荡]:欢迎来到我的 异想世界中!!!

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消费文化绝对是降低了人类的生活素质~!!!(((满足还是满足的一箩筐~~XD

时间嘀嗒。。嘀嗒。。嘀嗒~............................................


曾几何时我们都在祷告希望时间匆忙的过去,每天上课就是等下课。总觉得时间快点过去那该多好~........

2012年3月12日~本来以为第一场辩论赛就要打包回家离开,但不知道是评判对我们辩论队特别眷顾还是想要害死我们~~很幸运但我相信是靠实力的情况下,我们即将进入辩论队的转变点~.....

在赢得第一场仗后,宝儿跑来问我:“古妹~~~要问评判意见吗?”,当然,我只是抱着一个随便的心态说:“好啊”......这就是一个星期魔鬼训练的开始..............

一个说高又不是很高,说矮又不是很矮的大哥面前,问了对我们的想法~然后聊下聊下。。。应该是培元热情的驱使下~大家都和这位评判聊熟了~~之后在我印象中,好像是可爱的小辣椒——薏雯,跑去问了一句.....:你可以教我们吗?学长又怎样称呼呢?,这位大哥又很亲切说了句:“好啊~叫我Benny就好~”,告诉你们耳朵真的要定时挖一挖==~因为我听到了......:蛤?学长你叫Bunny??=W=++++~从此他就是我们的兔子学长~XDXD  ((被巴~\(=3=(#))/  ))


学长每天都很尽力为我们分析辩题有时也会带其他学长来和我们对辩~~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到了星期3时....:“明天我带你们去和昆仑喇叭学校的队伍打场友谊赛列~”。。友谊赛当然好~不过.....我还没有稿列~XD~~这时候我终于知道我们的转变点在哪里了~.........:稿???2辩没有稿的列,你上场写啦~................((坦白一句...这句我被吓死了~==....脱稿!?我没试过的列~== ))

所以.......星期4我是抱着完蛋的心情去打友谊赛....==。。。

皇天不负有心人~对方主辩不太会回答我的问题~~((但圣母中学完全不是== ))~~然后就大概大概尝试了怎样完全脱稿陈词~~真的是吓死了~~><~~~

场面真是壮观~还真没尝试过在old town辩论~~十多人在那里谈论消费文化这种严肃的问题~==....嘛~~~~~其实脱稿也是蛮好玩的事情~虽然我是很容易就紧张的人~晚上1点多才回到家还是觉得很满足~XD

就在星期五我们晚上在McD约出来做最后的讨论时~我的天啊~!!!!脑袋最好的3辩——钦安既然说发烧了~~~我的天啊~~~~~==!!!!  我 慌了~我绝对的慌了~因为我觉得我是整队脑袋还没开窍的那个混蛋~><~~~你叫我情何以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段是乱过来无 误~=w=+ ))


到了10点时~救星来啦~~~~benny哥温习回来啦~~~~感动感动~XDXD......2点才回到家~不过MCD晚上还是很多人~XD


但最后......3月24日,我们还是输了.......我很不甘心,不是因为输了这场比赛。。。是因为看到学长考完试飙车上来看我们比赛最后既然无缘4强~=n=。。。。

失望本来只是心中微小的事物~但看到小辣椒泪流满眶~我心中不甘成长的速度比坐自由落体还要快~~最后我还是让眼睛流汗了~==+ ((绝对是流汗不是流泪~!=皿=+++

回头一想~时间过得真的是很快.....如果可以重来但最后还是会输,我也会去选择让这星期再发生多一次~~对这个星期我失去了很多睡眠时间,但我却得到 满满的满足感~~如果可以重来我会再次去享受这种另类的折磨,慢慢评尝与伙伴们相处的时光,因为辩论~让我的青春的构成多了一种特殊的成分~~兔子学派~加油~!!!


 

4 条评论:

  1. 你们已经很棒了:)
    尽力就好吖❤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毕业前的心愿~打倒圣母玛利亚中学~!!!!!(和兴中~==+ )

      删除
    2. 好啊好啊XD然后我要去观赛~看你赢得多漂亮:D

      删除
  2. 在我有生之年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