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饼的国度~!本人乃是此区最高统治者~献上贡品吧!路人甲乙丙丁~!XD (母后飞鞋突击)==+~!....[脑震荡]:欢迎来到我的 异想世界中!!!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明日、僕は君に会いに行く。 [ 明天、我想见的就是你 ]......

 爱上这首歌,它唱出了每个人都缺乏的勇敢......

君を好きだけじゃものたりない 【仅仅是喜欢仍感到欠缺】
あこがれだけじゃ埋めきれない【仅仅是憧憬还无法满足】
淋しさだけが 今日もリアルで【只是寂寞 今日仍真实的感受】
今、会いに行ったら泣いてしまう【现在、若是与你相遇便会潸然泪下】

……僕は君を好きになった【我喜欢上了你】
夕暮れの風のにおい【黄昏中微风的气息】
僕は思い出して うれしくなる【想起你的声音 你的笑容】
君の声 その笑い方【我便会觉得开心】

僕は君を好きになった【我喜欢上了你】

誰にもまだ言えてない
还没告诉任何人】
ひとり思い出して うれしくなる【独自想起你的声音 你的话语】
その声 しゃべり方【我便会觉得开心】

淋しい気持ち ポツリ【寂寞的心情】
好きな気持ち キラリ【还有暗自喜欢的心情】
ふたつ区別がつかない僕は【无法区分二者的我】
夕暮れに心つぶれてく【心被夕阳偷走】

君を好きだけじゃものたりない 【仅仅是喜欢仍感到欠缺】
あこがれだけじゃ埋めきれない【仅仅是憧憬还无法满足】
淋しさだけが 今日もリアルで【只是寂寞 今日仍真实的感受】
今、会いに行ったら泣いてしまう【现在、若是与你相遇便会潸然泪下

僕は君を好きになった【我喜欢上了你】
日曜日 雨のにおい【星期天 雨水的气息】
僕は思い出して 会いたくなる【想起你的回身笑颜】
振り返る 笑い顔【我便会想见你】

秘密の気持ち ユラリ【秘密的心情】
とまどう気持ち フワリ【还有犹豫不决的心情】
ふたつ抱えきれない僕は【无法拥抱二者的我】
夕暮れに心つぶれてく【心被夕阳偷走】

君を好きだけじゃものたりない 【仅仅是喜欢仍感到欠缺】
あこがれだけじゃ埋めきれない【仅仅是憧憬还无法满足】
朝の光が あふれ出したら【清晨阳光满溢的时候】
好きと言おう 勇気持って 【鼓起勇气说喜欢你】

君を好きだけじゃものたりない 【仅仅是喜欢仍感到欠缺】
あこがれだけじゃ埋めきれない【仅仅是憧憬还无法满足】
淋しさだけが 今日もリアルで【只是寂寞 今日仍真实的感受】
今、会いに行ったら泣いてしまう【现在、若是与你相遇便会潸然泪下】

君を好きだけじゃものたりない 【仅仅是喜欢仍感到欠缺】
あこがれだけじゃ埋めきれない【仅仅是憧憬还无法满足】
朝の光が あふれ出したら【清晨阳光满溢的时候】
好きと言おう 勇気持って 【鼓起勇气说喜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