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饼的国度~!本人乃是此区最高统治者~献上贡品吧!路人甲乙丙丁~!XD (母后飞鞋突击)==+~!....[脑震荡]:欢迎来到我的 异想世界中!!!

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老娘不干了~!!!!

“去你的~!”这句话想必13岁的我可能万万都没想到我既然用在我最爱的铜乐队身上吧?!~

日子久了,才发现这已经不是当初我最爱的乐队了~“变质”或许是最贴切的形容词吧~面对这问题,我曾尝试去解决....很遗憾,我失败了...上次掉泪的时候也是因为乐队的事情,没想到~这次能让我完全奔溃到哭得一塌糊涂既然不是那可恶赶快“肾衰竭死吧的瘦竹竿”....


实在是可笑了极点~我知道乐队很烂~没有“你们”这班想当年可以在国庆大典上游行的你们厉害~可是我又能怎样?就因为乐队素质烂就抓我来出气~就算你是前团长又怎样?!还不是你给我这烂摊子收的吗?~还突然间给我冒出了个不知前前前前多少个n届的团长出来,大姐还是大哥啊~!?你们讲酱多~你们问一下你们自己,毕业了后你们还有回来吗??老教练中风我不谈,但你们实在是太欺人太甚了~!

我就是那么命好,好死不死就是学校百年校庆 ,铜乐队第35届团长~,说实在话我从一开始就说了:本人道行不够请另寻高人了~。你们是聋了还是鬼遮耳了??必、逼我上位就算了~之后瘦竹竿又加入!都把我快气死了,现在还来个前不知多少n届的团长批评~!
 

很好!老娘不干了~!为什么别人可以穿得漂漂亮亮去玩,我却要穿那件古董大衣?!还要去晒太阳,生病快晕却坚持走完路程,我是疯了不成!???我不再有对乐队的热情与狂热~现实窘境快把我逼疯了~去你的!我坦白说,我已经一开始就说明我不是个好团长~团体死在我手上也是迟早的事~~


把我摆了上台,却看我笑话~很好,我永远记得你这前团长的大恩大德~!要是你有本事你就不会把这烂摊子丢给我了~!现在还要在众人前给我好看~!


我不会再为这烂团体留我第4滴眼泪~!第1滴我哀求,你们不肯~第2滴我撤职,竹竿百般阻扰,现在这第3滴,连同前那么多届的团长都来参一脚~!我再也不会为这烂团体再付出一点真心!


对不起~13岁的我~我既然长大成了不负责任的人~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