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饼的国度~!本人乃是此区最高统治者~献上贡品吧!路人甲乙丙丁~!XD (母后飞鞋突击)==+~!....[脑震荡]:欢迎来到我的 异想世界中!!!

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失败者宣言


我想离开。。。但过去的“我”却束缚着我
曾经我为它骄傲,为它激动,甚至更以它为我的荣耀。活着就应该如此..........对吧?
可能是自己从小是个漫画迷吧,我一直期待名为中学的这项时期。我期待,我是如此渴望我的青春犹如《海贼王》的路飞~我一度可以狂妄的大声呐喊!我可以对天不断咆哮着:我要当团长~........

我承认,我失败了...我辜负了许多人对我的期望。我记得在我初二那年,罗学姐与我十分的要好,它告诉我乐队在这几年中已经衰退得十分严重....当时,我既然在学姐面前说出拯救这个字

白痴?,笨蛋?,任何一种嘲笑他人白痴的话都行~但我觉得还是天真比较贴切吧!我很后悔 ,到底当时自己是太高傲还是愚蠢,既然敢夸下海口说出一番惊天动地的话!愚蠢~!实在太幼稚实在太不知所谓了~......我却深深妒忌这狂妄却高傲的自己.....

是忘了?还是舍弃?这总是为乐队哪怕是上刀山还是下油锅都在所不惜的自己,她已经不在了....

我怀念我曾经只因为一通电话就可以随传随到的自己;.我怀念第一次出队的自己;我怀念我第一次学会乐器的自己;我怀念我第一次为乐队表演而开怀大笑的自己.........然而,我却憎恨现在怀念过去的自己....

我并不是团长,我只是个坐在王座上的傀儡....一个高高在上却没有任何尊严的傀儡!我一直说服自己,甘蔗说的是对的,他可以帮助我实现对学姐的承诺....然而,我已经没有办法再坚信自己了.....

上述?打小报告?光与阴各种办法都被堵死了,我曾厚着脸皮去告诉联课老师,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所听到的!那甘蔗除非是妖怪转世!怎么所有人都相信他的话,连最后防线的老教练都被攻破了......

从我当上团长以来,我只知道我的职务只是传声机,我要替一个曾经背叛乐队,背叛学长姐们的人服务,我恨自己恨到一个极限!我为什么当初没有阻止前团长退休前做的最后决定?!我离开华乐罪魁祸首就是这可恨的家伙~

无奈...无奈...千千万万个无奈~!!!现在的我既然沦落到连最爱的乐队都已想舍弃的地步,我想逃离,逃离各种不合理的要求,逃离时时刻刻都要被挨骂,逃离这个令人悲痛的关系。

那个在哪里?曾经的在哪里?我没有办法寻找,因为我不能说出这令人悲痛的事实.....因为我不想承认自己的无能!累了....真的很累....每天都要接受挨骂,被羞辱后还要以灿烂的笑容作为被辱骂的谢礼。可悲!可怜到极点!

曾对旁人诉苦,但旁人似乎认为这种耻辱只是小题大做,所以诉苦我也放弃了.....我压抑,最后我崩溃了....我很怕,怕别人只是以为我在博取同情,所以我只敢躲在家里没人会发现的地方痛哭......

人太高傲,往往自尊心就越脆弱.....我是脆弱的,因为我是个高傲的失败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